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已开通“高铁急送”
发布时间:2023-05-31 08:48      来源:潇湘晨报     浏览量:
字体:

不管是标书合同、生鲜礼品,还是贵重物品、急用药品,只要有紧急运输的需求,都可以使用全国“高铁急送”的便民新业务,可以实现跨城“门到门”当日送达。近日,长沙正式开通全国“高铁急送”便民新业务,为有紧急运输需求的客户提供全程速度最快、时效最准、运行最稳、品质最优的点对点小件快运服务。

据悉,“高铁急送”业务主要服务于商务函件、标书合同、生鲜礼品、贵重物品、急用药品和个人物品等有紧急运输需求的客户。

“与传统快递方式不同,‘高铁急送’采用即收、即运、即送方式,确保货物最快4小时送达。”中铁快运广州分公司长沙南站营业部部经理徐峥介绍,客户可下载“中铁快运”微信公众号,在上面下单后,由同城骑手第一时间上门取货,将货物直接送到高铁车站,装运时效最快的高铁列车,到达城市同城骑手在高铁车站完成接货后,专程进行“最后一公里”配送,安全准时送达货物。同步上线发货微信小程序。

“湖南地区目前开办此项业务的有长沙、怀化、衡阳、岳阳4个城市。”长沙火车南站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张韬介绍,下一步还将拓展至湖南地区其他城市。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