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统计局扎实做好乡村振兴驻村点轮换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11:32      来源:衡阳市统计局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乡村振兴驻村点轮换交接工作,5月25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霖带队赴衡南县相市乡托塘村与衡南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工作队组织轮换交接,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市乡党委书记肖明剑、托塘村村支部书记颜欢波介绍了相关情况,原衡南县融媒体中心驻村队队长对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经验交流,新任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国林同志作表态发言。

刘霖对工作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熟悉情况,进入新的角色、新的工作状态;二是要积极学习,深入了解村情户情,尽快适应工作特点,尽快融入新环境;三是要加强能力锻炼、不断提高工作实效,确保新的驻村点有新的起色、新的成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