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全力答好高考“保电卷”
发布时间:2023-06-01 14:3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老张,你们这变压器C相进线温度远高于其他两相,达到了71摄氏度,要重点关注。”5月30日,在衡阳市实验中学高压室内,国网衡阳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将发现的缺陷告知该校电气负责人张志云,及时排除了故障隐患。

▲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供电设备。

2023年高考将于6月7日正式开始,衡阳共设37个考点。该公司从电网运行、设备运维、安全用电、信息安全、安防保卫、舆情防控、应急处理等7个方面制定保障措施,护航高考学子“升学梦”。

为优质高效完成高考保电工作,国网衡阳供电公司主动对接衡阳教育部门,详细了解高考、学考考点及高考保密室用电需求,在全面摸排涉考变电站、开闭所、输配电线路、配电室、配变台区等关键设备隐患缺陷的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和负荷变化、外电送入情况,加强值班监视和信息报告,提前做好事故预想,落实应急电源、抢修队伍、备品备件等人员和物资准备。此外,高考期间该公司将不开展10千伏及以下配网线路停电检修,确保各级电网保持全接线、全保护运行方式,并在高考考点安排专人蹲守,做到信息通畅、响应迅速、处置果断、应对有效。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53条涉考保电线路特巡,出动运维人员198人次、车辆56台,组建11支高考保电专班队伍,在高考前将接入发电车4台、发电机2台,全力答好高考“保电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