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举办优先监管地块土壤环境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09:2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衡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3年“夏季攻势”,落实我市60个优先监管企业地块土壤环境风险管控任务,6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邀请省环科院土壤生态环境研究所所长钟振宇举办衡阳市优先监管地块土壤环境管理工作培训会。全市土壤生态环境管理骨干及技术支撑单位等三十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钟所长对《湖南省暂不开发利用地块风险管控技术指南(试行)》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县市区分局结合实际对推进落实优先监管企业地块风险管控存在的问题现场咨询,市局土壤科、钟所长就各分局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解答。

最后,市局土壤科科长潘洪涛对全市优先监管地块整改销号、重点建设用地安全利用等工作做下阶段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