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讲红色故事 展时代风貌
发布时间:2023-06-06 09:2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加强英烈讲解员队伍能力素质建设,6月2日上午,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思想 颂英烈"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文彬、毛恒路,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以故事讲演的形式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7名由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荐的红色讲解员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衡阳本地涌现出的革命英雄和先烈们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以及自身的经历感受,让在场的观众深受感染和教育。据悉,活动后将从中选出5名优秀讲解员代表衡阳市参加湖南省英烈讲解员大赛。

蒋文彬表示,本次宣讲活动既是一次练兵选拔,更是一次红色主题教育,希望各位宣讲员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在充分发挥本地红色资源宣传教育功能、崇尚缅怀英烈功勋、大力弘扬英烈精神等方面当好传播者和践行者,创新提升红色讲解的影响力、感召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崇英烈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