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双拥”公交情深 护送新兵启程
发布时间:2024-03-20 10:37      来源:衡阳晚报     浏览量:
字体:

3月18日,天刚刚亮,181路“双拥”线路两台公交车,车前佩戴着大红花,车身披双拥宣传横幅,静静地停靠在高铁衡阳东站公交站场。上午10时30分,在公交志愿者引导下,50名入伍新兵排队依次上车,公交车驶向衡阳火车站新兵集结点。

为了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切实将新兵运输保障工作落实到处,连日来,市公交集团提前做好送新兵入伍车辆的检修和保洁等各项准备工作,并选派2名政治素质高、驾驶技术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强的驾驶员执行新兵运输任务,此次运送的是永州、邵阳来衡集结的入伍新兵。

据了解,市公交集团扎实开展各项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以181路公交线路为依托,打造我市首条“双拥”共建公交专线,为官兵出行提供周到的服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