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调度2024年湖南省第十五届全民健身节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7      来源: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下午,2024年湖南省第十五届全民健身节工作会议在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叶玉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叶玉泉认真听取了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关于2024湖南省第十五届全民健身节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前期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

叶玉泉指出,本届全民健身节已列入省政府工作报告,我们要充分利用湖南第三届旅发大会资源,以大众品牌全民健身活动为引领,重点宣传、扩大影响,努力办成一届精彩、热烈、圆满的全民健身盛事。针对活动的筹备工作重点提出了"站位高、项目优、进度快、方案细、联络畅、保障好、宣传广、预算紧"八点要求。

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飞就本届全民健身节的整体活动方案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人员对全民健身节开幕式流程、表演节目、比赛项目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

最后,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杨勇代表执行单位表态,将本着安全第一、务求实效的原则,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向前推进,重点围绕开幕式活动力求做出影响和特色,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全民健身节任务。

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节是湖南省全民健身经典品牌活动,也是全省规格最高、赛制最完备的群众性赛事,自2010年举办以来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在推动"健康湖南"建设、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全民健身节落户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将以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为契机,动员和引导各级体育部门和社会力量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活动,充分展示湖南省体育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搭建"体育+"平台,推动"体育强市"建设,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为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构建和谐湖南、健康湖南发挥积极作用。

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三级调研员王延晖、四级调研员罗丰会、群众体育科科长曹慧,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业务部科长李晖,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