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日报社再添“国字号”荣誉
发布时间:2024-04-16 09:0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4月12日至14日,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召开。大会表彰了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2023年度先进集体,衡阳日报社再获殊荣。

近年来,衡阳日报社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控舆论主流导向,不断推出有影响力的报道,取得多项令人瞩目的成绩。在狠抓办报质量的同时,报社党委高度重视报纸发行工作,把《衡阳日报》和《衡阳晚报》的征订发行作为稳住报社基本盘的大事来抓。面对日益复杂严峻的报纸发行形势迎难而上,采取有力措施,拓宽发行渠道,强化投递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读者的信赖和支持。

此次大会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与会人员围绕办报理念、发行手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媒体格局、舆论生态、传播技术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党报党刊始终掌握最权威的信息资源,最具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在舆论引导中发挥着“定海神针”的关键作用。要充分利用党报发行网络渠道这一平台,加快推动党报发行转型与融合发展,致力打造覆盖范围更广、影响人群更多、主流新闻更多元化的现代传播新格局。

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是由中央社会工作部主管、中国记协业务指导、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国字号”国家一级社会团体。报纸自办发行30多年来,积极促进各会员单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推动党报发行转型融合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