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博物馆与湖南财工院签约共建美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4-04-16 09:3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4月12日,衡阳市博物馆举行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美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共建美育实践基地,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邹国珍、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一级调研员李欣参加活动。

在致辞中,邹国珍表示,美育实践基地要实现可持续、良性发展就必须建立长效机制,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实现共建互赢。要优化美育资源,打造高层次多样化的美育实践平台。要提升湖湘文化魅力,发挥协同育人功效,推动高校美育建设,擦亮雁城文化品牌。

李欣表示,共同打造美育实践基地,是深化馆校共建、打造美育“第二课堂”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以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馆校合作,实现优质资源共享,积极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以美育人的作用,不断整合优化教育资源,提升学生的审美素养。同时,更要不断创新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途径,形成育人合力,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后,双方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基地共建协议并现场授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