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广体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7 10:04      来源:市文旅广电体育局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市文旅广体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纪检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建波主持。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仁龙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远国强调,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铸牢根本、践行使命,护航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并从讲政治、守初心,坚定不移把牢正确方向;讲奉献、担使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规矩、守纪律,持续深化优良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对2024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