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各综合监督单位领导干部家属廉洁家风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08:5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3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各综合监督单位正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家属廉洁家风恳谈会,各综合监督单位正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家属100余人参加恳谈。

会议指出,要珍爱家庭,明白幸福的含义,幸福需要安全感、爱和希望,要尽最大努力避免家庭成员发生违纪违法问题,保持家庭的完整,要经营幸福,给家属多一些理解和关心,要教育好子女,把他们培养成才;要淡泊名利,守住内心宁静,对权力、金钱和各种诱惑,保持平常心,摒弃特权思想,防止被“围猎”,不正常的朋友不可交,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身边人,不能用“亲情”代替党性原则;要以廉持家,守护幸福家庭,当好家庭“纪委书记”,起到守门员、宣传员、监督员的作用,守牢守紧家庭防线,营造温馨安全、固若金汤的家庭港湾。

会议强调,家风无小事,是反映党风政风的“风向标”、是检验自身作风的“试金石”、是家庭稳定和谐的“定盘星”;家属很重要,是家庭的半边天,对干部的影响具有独特的优势,对党员干部要多一些警醒,少一些疏忽,多一点支持,少一点埋怨,多一分豁达,少一分比较;关口要把好,筑牢家庭拒腐的防线,当好“廉内助”。

“配偶要和党员干部一起树立良好家风,以情暖家、以廉养家、从严治家,用心经营和守护好自己的家庭,构筑和谐美满的港湾。”一名参会的家属这样说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警醒,将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蜕变的初心·家属篇》,发放了《廉政手册》等资料。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