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警备区党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1 08:1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日前,衡阳警备区召开党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湖南省军区党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警备区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机制改革的落地之年,也是落实我军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目前,年度大项任务密集展开,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衡阳警备区要围绕政治建设与基层建设、国防动员与备战打仗、深化改革与落实改革,聚焦备战、突出重点、持续用力,确保年度工作落地见效、圆满完成。号召全区上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扎实推进衡阳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十三五”规划攻坚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年度任务,为创建一流警备区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政治头脑,狠抓理论武装、主题教育及思想引导,切实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掌握部队;要始终坚持一流标准,在练兵备战、正规化建设及建强基层上聚焦用力,不断夯实警备区建设发展根基;要切实改进领导作风,坚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末端问效,推动年度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