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召开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终期评估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08:3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为落实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终期评估工作,8月10日上午,衡阳市组织市创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卫健局、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园区分管卫生工作副主任召开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终期评估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内容,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二要聚焦重点,全面展开。三要强化落实,务求实效。

会议要求,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是创卫新的测评点,各级各部门一是思想认识要高,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评估是对国家卫生城市整体工作大检查,要确保环境卫生评估行动高标准顺利完成;二是落实行动要快,要按照评估要求对标对本尽快开展行动,落实好收集资料、现场准备等各项工作;三是措施制订要细,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各责任部门要协同作战,有针对性地抓好工作安排;四是评估效果要好,以最好的效果和最好成绩迎接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评估和创卫国家技术评估工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新的应尽的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