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禁毒、反电诈宣讲进高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09:0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下午,衡阳市禁毒、反电诈宣讲进高校活动在衡阳技师学院启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反电诈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加强对青少年的禁毒和反电诈教育。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10月30日,将覆盖在衡所有高校、各职业学校,采取集中讲座、发放宣传单、签订承诺书、禁毒文艺创作、推送短信宣传,举办辩论赛、征文比赛、抖音短视频大赛、主题班会,参加禁毒知识竞赛、禁毒宣誓、传唱禁毒歌曲等形式,筑牢高校这个禁毒和反电诈教育的主阵地,有效提升在校师生的识毒防毒、识骗防骗能力。

胡志文希望在校大学生积极投身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和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阻击战、攻坚战,助力全社会形成“涉毒可耻、吸毒违法”鲜明导向和“全员反电诈”的大好局面,为衡阳禁毒、反电诈斗争形势实现根本好转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领导彭辉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