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政府办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08:0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号召,市政府办组织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活动。

活动中,市政府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组织部倡议书精神,签订衡阳市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大战略意义、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自觉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牵头机关纪委对机关食堂及归口管理单位食堂开展专项督查,严格要求党员、干部“吃多少打多少”,做到按需取餐,责令食堂承办单位实行动态跟踪管理,做到按需供餐,全面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联合金山社区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暨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和在餐饮店张贴宣传画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上街、入户、进店宣传,动员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加入光盘行动。活动得到居民群众热情支持,不少居民表示,将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带动身边亲人朋友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