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交流深化合作,邓群策先后会见中国恒天、中国中车、长城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0-09-27 08:0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5日,市委书记邓群策先后会见了到访的中国恒天集团公司总裁颜甫全,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卫平,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黎定等,围绕巩固合作成果、不断深化和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邓群策表示,衡阳非常重视和支持与中国恒天、中国中车、长城科技集团等新老朋友的合作,期待未来能携手并进,不断深化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过程中,邓群策介绍了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来,衡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来势很好,上半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交出了优异答卷。当前,衡阳正以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为总抓手,坚定不移推进现代产业强市建设,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项目、兴产业、强实体,确保衡阳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新定位新目标中走在全省前列。

邓群策表示,中国恒天集团是衡阳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汽车产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希望恒天集团进一步坚定在衡发展信心,树立更高追求,加快推进恒天新能源汽车南方总部基地建设,进一步把更多产业资源布局到衡阳,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以赴支持恒天集团在衡阳做大做强。

颜甫全对恒天集团在持续推进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整体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恒天集团将与衡阳携手并进,进一步完善在衡产业布局,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邓群策指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优秀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尤其是轨道交通产业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衡阳与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有很好的前景,未来可以在城市经营、环保建设、电缆钢管等产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衡阳市将为中车公司来衡投资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

余卫平介绍了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中车公司对衡阳未来发展很有信心,希望与衡阳加强多领域合作,发挥自主创新优势,为衡阳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邓群策表示,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国产信息产业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处于领军地位,具备强大的竞争力。衡阳市高度重视发展信息技术产业,希望长城科技集团加大来衡投资发展力度,双方要加快各项前期对接,促成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衡阳将为长城科技集团在衡发展提供一流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宋黎定介绍了长城科技集团的发展现状及规划。他表示,衡阳发展信息产业具备很多优势,充满了合作机遇,长城科技集团期待进一步融入衡阳的发展,为衡阳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市贡献力量。

市领导刘正兴、胡绪阳、周玉梅、刘运定分别参加了相关会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