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直工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8 09:2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25日,市直工委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学习贯彻要求,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直工委落地生根。

当天,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三高地、四个新”的指示要求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5个方面的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内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谢柯表示,下阶段市直工委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着力抓好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学习和宣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着力抓好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着力聚焦我市“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衡阳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