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东洲岛景区连片“中国红”迎佳节,张灯结彩氛围浓
发布时间:2020-09-28 09:3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国庆中秋佳节款款走近,连日来,东洲岛景区张灯结彩,大红灯笼、鲜艳国旗让市民游客提前感受到了火红的节日气氛。

人行风雨廊桥入口处,4个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灯笼上“欢度国庆”四个金色大字抢眼夺目,廊桥内连排小国旗迎风招展,连片“中国红”扮靓景区,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拍照留念。东洲岛景区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将组织力量,加班加点,“绣花”造景,栽花添彩,换花“补妆”,让市民游人在赏花观灯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欢度假日美好时光。

为了方便市民游客中秋夜赏月观景,国庆、中秋节当天,景区开放时间截止时间由平日晚8时半延长至晚10时。预计10月1日将涌现入园高峰,景区方提醒,市民错峰登岛游玩,自觉出示健康码,保持安全间距,有序进出,不要乱扔垃圾杂物,文明出游。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