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张霞为雁峰区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3 08:3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雁峰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为雁峰区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红色文化等十二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详实讲述湖南、衡阳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强调,雁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对标看齐中做到绝对忠诚,在领会实质中把握正确方向,在融会贯通中突出学以致用,把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抓好“五项任务”,落实省委全会《决定》等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雁峰在落实全市“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市前列。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宣讲团在10月底前将组织开展12场宣讲报告会, 力求全面、系统、准确地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