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准备就绪,段志刚率队检查各驻会场地
发布时间:2021-01-17 09:5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即将召开。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率队前往各个驻会场地,检查会前准备工作情况。记者获悉,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段志刚一行先后来到林隐假日酒店、老干部活动中心、智选假日酒店、市政府会议中心、神龙大酒店和悦莱花园酒店,对会场布置、代表食宿、设备调控、音响照明、车辆通行等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逐一检查,细心询问,精心调度。记者在各个驻会场地看到,与大会有关的各类横幅悬挂到位,大会秘书处各组工作人员已经就位。酒店入口处竖立的标牌显示了会议日程、代表团食宿安排等信息,省委“八不准”、衡阳市两会“九不准”等纪律规定张贴在醒目位置。今年的大会对疫情防控工作抓得很紧,各个驻会场地都张贴了健康提示,均备有体温检测仪和消毒用品等。

段志刚一边仔细检查,一边提出要求。他强调,大会秘书处各个工作组要对照职责和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把握好大会的各个细节,做好对接协调工作,提高会议的后勤保障服务水平。要重视安全保卫、信访维稳工作,提前防范突发情况,确保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伍清明、谭敦龙、侯明星、邹致和、李艳丽,秘书长龙雪一参加检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