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邓群策:议全局之事、立治本之论、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群策出席并强调,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法履职行权,议全局之事、立治本之论、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团结鼓劲、圆满成功。

会议应到代表530名,实到代表500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表彰优秀议案建议及办理先进单位、人大系统为民履职脱贫攻坚“五个一”行动先进个人。

▲邓群策讲话

邓群策强调,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战“十四五”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好这次会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代表要提高站位,确保大会凝心聚力。

邓群策强调,这次会议议题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位代表要依法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崭新精神风貌。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法履职行权,议全局之事、立治本之论、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确保大会团结鼓劲。

邓群策要求,要严明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所有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都必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省委“八不准”、市委“九个不”、大会“九不准”等纪律规定。大会秘书处要认真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体代表能够心无旁骛参加会议,集中精力履职行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做好会议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段志刚支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主持会议。市领导李鹏飞、伍清明、谭敦龙、侯明星、邹致和、李艳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龙雪一在主席台就座。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