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两会广角镜丨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18 11:0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所作的两个报告引起了全体市政协委员的共鸣,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委员们开门见山、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大家认为,两个工作报告客观精炼地反映了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和提案工作情况,亮点频现,充分体现了全市政协系统在彰显制度优势、彰显担当作为、彰显创新效能、积极参政议政、助力民生改善、加强团结联谊等方面取得的实效。对今年的工作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按照大会报告安排部署,更好地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助推“一体两翼”建设,更加聚焦中心大局,更加突出履职为民,更加注重能力建设,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广泛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