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邓群策看望慰问参与衡阳“两会”安保维稳的民警及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1-22 09:0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群策看望慰问了参与此次市“两会”安保维稳的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护航“平安衡阳”建设,为衡阳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参加看望。

当天上午大会闭幕后,邓群策来到“两会”会场外,与一线执勤民警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邓群策对大家在“两会”期间的工作给予点赞,指出,此次市“两会”期间,参与安保维稳的公安民警及工作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用辛勤付出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邓群策强调,当前,省委省政府已经赋予衡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历史使命,全市上下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大力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希望全市公安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护航“平安衡阳”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衡阳一地一域的发展稳定为全省全局工作作贡献。

据了解,此次我市“两会”期间,为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市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指挥部下设了中心会场、代表驻地和分会场、委员驻地和小组讨论点、治安巡防、应急机动处突、交通保畅组、现场督察、疫情防控等八个安保工作组,全力做好市“两会”期间社会面管理、安保督导、矛盾纠纷调解、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了市“两会”中心区域安全有序以及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领导廖健、刘光跃、段志刚、胡志文一同看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