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表彰2020年度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及办理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1-22 09:4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记者从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的相关会议上获悉,《关于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全面推进秸秆综合利用的议案》和21件建议,分别被评为2020年度代表优秀议案、建议。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对2020年度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及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这批优秀议案和建议涉及临空经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小河道治理、乡镇污水处理、历史文化资源、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基础设施、承接产业转移、垃圾分类处理、诉源治理等多个方面,是代表紧扣全市中心工作,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所提出的真知灼见, 充分反映了基层群众的愿望和要求。

此次表彰目的是为进一步调动市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提高市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质量,促进办理单位认真负责地办理落实代表议案和建议,增强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实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