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4月7日下午,衡阳市委书记、市长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4-08 09:2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邓群策,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先后来到衡阳国家高新区(市一中体育馆)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当天下午,邓群策、朱健先后来到衡阳国家高新区(市一中体育馆)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经过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程序后进入接种区域。在医护人员指引下,出示身份证进行健康申报,接受医务人员询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完成所有准备工作后,邓群策、朱健接受了疫苗注射,并按要求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

据悉,目前我市正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分批分阶段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现为第一阶段,主要接种对象为18-59岁感染和疾病传播风险高的重点人群,所有疫苗均为免费接种。全市已设置并向社会公示新冠疫苗接种点76个,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凡年满18—59岁的人员,均可到所在县(市)区、园区公布的接种点进行预约接种,或通过衡阳市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平台进行预约接种,集体单位人员可通过单位统一预约接种。截至4月6日,我市已接种疫苗254177剂次。

一图看懂新冠疫苗接种技术指南

衡阳市新冠疫苗定点接种单位信息一览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