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全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倍增工程研讨会在衡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全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倍增工程研讨会在衡阳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州的工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直以来,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装备制造业发展。全市规模以上装备工业企业超过200家,已创建国、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和车间11个,市本级培育和认定智能制造示范企业(车间)58家和一批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年一季度以来,我市汽车、新型能源及电力装备、先进轨道交通及工程机械等一批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发展。全国首座“灯塔工厂”应用示范及科普教育基地—工业富联衡阳智造谷正式运营,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比亚迪(衡阳)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园车灯项目顺利建成投产,蘑菇车联落户衡阳,为我市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调研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合力工业车辆有限公司、工业富联衡阳智造谷和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研讨会上,大家就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省工信厅就推进先进装备制造业倍增工程、智能制造赋能工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