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衡阳市委宣讲团举行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衡阳市委宣讲团在市委宣传部机关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霞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握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深刻感悟百年党史衡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从四个章节讲述了百年党史的衡阳篇章。

张霞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会前,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观看了“衡阳党史故事汇”视频。

当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衡阳市委宣讲团在市直工委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谢柯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贡献以及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阐释了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意义。市直工委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衡阳发展作贡献。

当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衡阳市委宣讲团在市委军民融合办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吕正平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及历史贡献,深刻感悟百年党史衡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斗的智慧与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