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刘光跃率队赴南岳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09:0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市政协主席刘光跃率市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赴南岳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指导南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刘光跃先后来到南岳金月完小、澳特燃气公司、游客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学生防溺水专项治理、旅游安全、交通运输安全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及隐患整改等情况,并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交办,要求单位、企业立即整改。

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督导组向南岳区反馈交办了安全生产工作明察暗访情况及亟待整改的问题。刘光跃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教训,始终紧绷安全之弦,对全区安全生产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对照督导组和市政府交办的问题清单,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综合监管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努力提高安全生产领域智慧化水平,推动安全生产智能化转型。

在南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刘光跃对发言人员逐一指导点评,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学史力行,要强化思想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注重提升能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将南岳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要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底线,杜绝侥幸心理, 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甩开膀子加油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