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08:5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22日,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光跃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打造衡阳经济发展新引擎”调研报告(草案)、建议案(草案)及议政性常委会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听取了关于“加大科普力度,助力青少年科技创新”界别协商情况汇报;审议了“发挥物业维修资金作用,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建议案(草案);审议了“做优做强职业教育,为现代产业强市提供技能人才支撑”调研报告(草案)。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已经进入数字经济时代,数据已经成为一种全新的生产要素和重要生产力。要围绕这一主线提高认识,结合实际,充分吸纳主席会议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打造衡阳经济发展新引擎”调研报告、建议案,为推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对“发挥物业维修资金作用,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建议案和“做优做强职业教育,为现代产业强市提供技能人才支撑”调研报告再斟酌再完善,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谢明芳、肖吉顺、谢肃、陈淼、谢宏、刘达祥,秘书长夏平平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