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住建系统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08:5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全市住建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2021年全市住建领域重要指标任务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住建系统相关负责人就各项工作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黄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据悉,自9月26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后,我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和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工作在短期内成效显著;但装配式建筑、棚改旧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普查等工作进度仍存在一定的滞后。会议就以上工作的考核指标、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类,精准研判;要求各与会单位要克服困难,主动解决、主动协调,严格按照任务指标明细表抓紧落实,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等“冲刺”举措,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后,黄立一行还先后深入金钟定王台、汇方雁归来房地产开发项目,就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黄立在金钟定王台项目走访调研

黄立指出,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做好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工作;要切实转变房地产开发企业高周转、高杠杆、高负债的开发经营模式,促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各开发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稳定市场预期,多样化开发住房产品,满足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采取多种形式努力促进我市住房品质的提升,为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