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快讯丨市政府召开2022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1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22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持续发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投资吸引力、发展竞争力和市场主体活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扎实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通报了我市参加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情况,解读《衡阳市2022年聚力中心化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方案》。

相关解读

优化营商环境衡阳全面发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