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4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胡绪阳走访慰问我市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胡绪阳首先来到老干部谈凤忠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看到94岁的谈凤忠老人仍然精神矍铄、乐观开朗,胡绪阳祝福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老干部的优良作风,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随后,胡绪阳走访慰问了因公殉职党员家属邹睿熹,在了解到邹睿熹努力克服家庭困难,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多次被评为所在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后,胡绪阳由衷为她点赞,嘱咐相关部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群众心坎上。

杨荣国老人从角山乡银杯村党支部书记一职退休后积极发挥余热,现年老多病,老伴常年住院,儿子因病去世,生活十分困难,但其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不愿给组织添麻烦。胡绪阳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勉励老人始终保持对生活的信心,在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下,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