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讲述“我的衡阳,我的奋斗”的精彩故事,41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07-07 09:2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由市委组织部、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的衡阳,我的奋斗——立足本职做贡献,鼓足干劲促发展”主题微宣讲大赛进行全市复赛,41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今年以来,经过基层选拔和初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行业系统和高校的41名选手,进入主题微宣讲大赛的全市复赛。复赛现场,参赛选手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切身体会,从多维度切入,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真实鲜活的事例、感人肺腑的故事,讲述了“我的衡阳,我的奋斗”的精彩故事,讲好了个人、身边典型或集体如何立足岗位、务实创新、奋力建设美丽新衡阳的动人故事,展现了衡阳干部群众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14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此次主题微宣讲大赛的全市决赛。

参赛选手说,参加此次全市复赛,不仅展示了自我,还学习了其他选手的优点和长处,收获多多。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磨练并提升自我,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