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秦国文、朱健分别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官兵及一线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09:0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30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看望慰问驻衡部队官兵,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军政军民团结,为衡阳加快区域中心化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走访慰问了驻衡解放军及武警部队官兵,并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秦国文来到衡阳警备区、驻衡部队、衡阳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秦国文代表市委、市政府、衡阳警备区和全市人民向全体驻衡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同驻衡部队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秦国文说,长期以来,驻衡部队广大官兵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突、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衡阳正处于负重奋进、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上半年全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位于全省前列,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向好态势,衡阳的知名度、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军爱民、民拥军”氛围更加浓厚,衡阳的发展底气更足、信心更强。

秦国文表示,希望驻衡部队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深化实战化训练,增强履行使命能力。弘扬服务大局的优良传统,视驻地如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投身衡阳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为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更大作为。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双拥共建,积极为部队官兵训练、工作、生活等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秦国文还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叮嘱大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要求各相关部门多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朱健在走访慰问中表示,今年以来,衡阳有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开展“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主要指标延续平稳增长态势,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衡部队的坚强支持和辛勤付出。衡阳始终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将持续深化军地合作,用心用情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办好实事,为部队练兵备战提供坚强保障,把“国家双拥模范城市”这张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希望广大驻衡官兵把驻地当故乡,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双拥工作更上新台阶,全面助力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

市领导赖馨正、刘正兴、刘丽华、耿保民、尹培国、黄大坤、谭敦龙分别参加慰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