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市领导督导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赴城区督导“五全一常态”机制分管责任链的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危险化学品、长输管道、消防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环节的安全防范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

于新凡先后来到衡阳建滔化工有限公司、湘衡管道衡阳末站、衡阳市华雅医院、中国电信公司衡阳分公司、珠晖区酃湖万达广场、湖南雁峰酒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重点督导生产经营单位合法合规生产经营建设和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救援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建立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情况,并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于新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他强调,要详细了解危化品企业生产经营、设备工艺、消防设施、应急处置、制度规范等情况,强化安全风险防控;要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对监控预警系统、消防救援设备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立即整改;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特别是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潜在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消除在萌芽状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