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刘越高: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尽快夺取本轮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发布时间:2022-11-30 09:1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刘越高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于早、立足于快,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尽快夺取本轮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刘越高先后来到市中心汽车站、衡阳火车站、高铁衡阳东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仔细询问车站客流量、来衡人员健康码查验、专用通道设置、落地核酸检测、应急处置流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刘越高指出,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均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织密织牢防控防线,切实把牢疫情输入关口,强化入衡“边界”的人防、物防、技防,认真做好体温测量、查验“两码”、人员分流、核酸检测、站场消杀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来(返)衡人员提前报备、“入衡即检”等要求,全力守住外防输入防线。要用心用情服务旅客,加强站区消杀、保洁工作,教育引导旅客加强自我防护,推动形成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工作合力。

来到衡邵高速珠晖北互通和衡邵高速松木互通健康服务站,刘越高详细了解工作人员查验来(返)衡人员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采样、红黄码闭环管理等工作流程,检查了出口人员力量安排、日均车流量、货运司机登记等相关情况,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对来衡返衡人员车辆全面细致排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优化卡口设置和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全力保障货运物流运输畅通。要强化后勤保障,做好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和安全防护,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市领导尹培国、陈礼洋参加督导检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