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召开元宵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10:1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2月4日下午,在全省元宵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副市长陈礼洋紧接着主持召开全市元宵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值班领导和应急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元宵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全市元宵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工作目标。按照全省总体部署,切实做好元宵节前后的风险防范工作,是确保整个春节特别防护期安全稳定的收官之战。要突出重点环节,确保大型活动安全、复工复产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烟花爆竹安全、消防安全、交通运输安全,重点关注农村交通运输安全,尤其是要加大对酒驾、醉驾的排查力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值班值守要到岗到位,应急准备,包括物资准备要充足充分,突发事件处置要处早处小,立足从源头上治理和化解安全风险。要将省、市元宵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乡镇、村组,加强安全防范树牢全民风险防范意识,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