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3 08:3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编委、编办以及市委、市委编办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绪阳出席并讲话。

2022年,全市机构编制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不断优化党委政府机构职能体系,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积极推进编制管理创新和法治化建设,各项工作推进成效明显。出台的4项具有方向性的规范管理制度中,编外聘用人员员额管理办法入选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十大创新案例”,获全省编办主任会议推介。

胡绪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新理念”,把准政治定位,坚持机构编制工作正确方向。要聚力“中心化”,深化机构改革,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全市发展改革大局,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效率和水平。要对标“作风要求”,大兴调查研究,着力建强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提供高质量的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会上,衡山、耒阳、珠晖等县(市)区委编办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