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邓群策会见赛迪集团一行,探讨合作推进我市现代产业强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14 09:3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8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邓群策与到访的赛迪集团总经理、赛迪顾问总裁秦海林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未来深化拓展合作及衡阳现代产业强市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邓群策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立足衡阳发展实际,就衡阳未来发展定位、加快实施“一体两翼”战略,打造现代产业强市作了简要介绍,并就推进双方合作提出了具体构想。

邓群策表示,赛迪集团是国内享有盛誉的产业发展高端政策智库,拥有很强的人才、技术、品牌资源优势。经过近年来的大力发展,衡阳的产业发展尤其是工业经济发展站上新的起点,当前正朝着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的目标阔步迈进。衡阳市与赛迪集团合作有渊源、有缘分,我们愿与赛迪集团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借助赛迪集团的优质资源,在我市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十四五规划编制、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增值赋能、产业链的植优补短、未来经济及新动能的培育发展、重大活动策划与实施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与空间。希望赛迪集团将更多更好的资源往衡阳倾斜,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推进双方全面持续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秦海林表示,赛迪集团十分看好衡阳未来的发展,愿与衡阳合作共谋发展,为衡阳在人才资源引进、产业政策制定等方面提供帮助,助力衡阳早日实现打造现代产业强市的梦想。

赛迪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是直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一类科研事业单位。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面向政府、企业和社会提供研究咨询、评测认证、媒体传播与技术研发等专业服务。其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重庆、广州、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市领导胡水龙参加会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