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提醒!22日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违法处罚中心迁址
发布时间:2020-09-18 08:4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改善群众办事环境,提高行政办公效率,市公安局交通违法处罚中心将于9月22日迁至石鼓区中亿汽贸城41栋办公。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违法处罚中心主任刘民健介绍,迁址新址的交通违法处罚中心对违法处罚系统和设备进行了更新升级,处罚操作更加规范;规划了自助处罚区,新添了8台自助处罚机,增设了自助导办岗,群众办事更加方便;设置了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杜绝非法中介进入办事大厅扰民。

据悉,18日起,原设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栋负一楼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违法处罚中心停止办公,开始设备搬迁及安装调试工作。在此期间,市民朋友可以就近到城区各大队处罚中心接受处罚。22日起,即可到位于石鼓区中亿汽贸城41栋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违法处罚中心体验更加方便快捷的贴心服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