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朱健部署“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工作,力促企业原地倍增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主持召开“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工作部署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强化高效务实的政企互动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原地倍增,加快推进现代产业强市建设。

会上,朱健对衡阳目前的产业发展现状与下阶段发展重点,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梳理,并对“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下半年以来,在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我市大部分骨干企业出现订单增加、市场拓展的喜人态势。下阶段,全市上下要以“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为抓手,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朱健强调,各县(市)区、园区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统一步骤,按照“一企一班”要求,组织团队对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开展“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要聚焦重点、直面问题,以上门服务、组织集中座谈等形式,全面掌握企业经营生产实际情况以及企业在开拓市场、扩产扩能过程中的困难与需求。

朱健要求,要围绕“六稳”“六保”任务,以融资、土地、用工、技术迭代等为重点,做强产业链,畅通供应链,稳住经济基本盘,助力现代产业强市建设。要以开展“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亲”“清”政企关系,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项目扩产扩能,实现原地倍增。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定期通报制度,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全面加强典型宣传,推介发掘一批企业服务的好做法、好经验,在全市进行推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