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衡阳交警发布国庆、中秋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发布时间:2020-09-25 09:0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国庆、中秋即将来临,届时全市将迎来一个出行高峰。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衡阳交警昨日将全市双节期间交通路况及易拥堵路段信息向社会公布,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文明出行。

蒸湘区

蒸湘区交通堵点集中在322国道岳临高速蒸湘收费站入口二塘路段、336省道鸡窝山路段、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地段、衡州大道万达广场地段、解放大道红湘路口、船山大道红湘路口、华新立交桥二层、解放大道长湖街路口和解放大道蒸水路口等周边。

蒸湘交警提醒,长丰大道、立新大道、长湖街有道路施工,请市民提前选择绕行。

石鼓区

石鼓区交通堵点集中在船山路晶珠广场路口、石鼓广场,事故多发路段集中在107国道松枫路口、蒸阳北路逸夫中学地段、107国道环境生物学院等周边。

石鼓交警提醒,网红桥所在的灵官庙村全是乡道,易出现堵塞,需要前往的游客可以从旅游环线进入灵官庙村,如遇交通堵塞请听从交警指挥。

雁峰区

雁峰区交通堵点集中在湘江南路玻璃厂路口、湘江南路桥头花园路口、衡州大道大庆路口、衡州大道加气站路口、湘江南路拥军路口、衡州大道蒸阳南路口至蒸湘南路口、解放路湘江南路口至蒸湘南路口、湘江南路桥头花园路口至解放路口、黄白路八中至博雅学校路段等周边。事故多发路段集中在湘江南路珠江桥路口至千吨级码头、蒸湘南路加气站路口至南三环路口、蒸阳南路衡州大道路口至南三环路口。

雁峰交警提醒,尽量避开衡州大道拥堵路段从南二环、蒸阳南路绕行;避开湘江南路拥堵路段从蒸阳南路绕行;避开黄白路拥堵路段从白沙大道、湘江南路拥堵绕行。

珠晖区

珠晖区交通堵点集中在茶山坳金甲岭旅游风景区、东洲岛园区、东风南路龙家坪路口、东风北路火车站路段、湘江三桥与107国道互通地段等周边。事故多发路段集中在新园路高铁衡阳东站进匝道口、茶山镇茶金路、107国道东阳渡镇广源加油站交叉路口、湘江东路东洲岛地段、衡云干线新塘埠大桥北中海油加油站进出口。

珠晖交警提醒,国庆期间前往东洲岛、金甲岭等景区的游客,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工具,绿色出行。

此外,南岳区南岳古镇核心“安保区”,9月30日至8日7:00至17:00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驶入,南岳区中心城区及外围主要道路适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驶入,解除交通管制时间视情而定。

衡阳交警部门提醒,国庆、中秋假期出行流量特点体现在较大的流动性,交通压力将集中在高速出入口、国省道出入城口、景区、城市广场大型活动现场、火车站、商圈等周边道路,希望所有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开拥堵路段,自觉维护良好的通行秩序,杜绝违法行为,平安文明出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