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朱健会见刘和平,深入交流《援军明日到达》拍摄筹备事宜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会见了国家一级编剧、著名作家刘和平一行,双方就衡阳保卫战题材电影《援军明日到达》拍摄筹备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衡阳保卫战是中国抗战史上最伟大的战役之一,以此为题材拍摄《援军明日到达》,既是对这段悲壮抗战历史的回顾,也是衡阳文化软实力对外的集中展示。”朱健指出,衡阳要把握机遇,把电影拍摄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文旅项目统筹起来考虑,系统规划基地后续管理工作,充分挖掘其价值资源,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扩大文化影响力。

朱健表示,衡阳将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电影拍摄前期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开拍。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优质的影视作品,为衡阳再添一张城市旅游名片。

刘和平指出,将不负市委、市政府对电影《援军明日到达》的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高水平策划,助推影片高质量拍摄,力争将《援军明日到达》打造成为中国战争片领域的精品力作,让全国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这段悲壮的抗战历史,为衡阳文化产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