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重磅!市八中签约华侨城,公办性质初高中90个班!
发布时间:2020-09-30 14:48      来源:爱我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今天(9月30日)上午11时,衡阳市八中华侨城学校建设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会议室举行。

市八中华侨城校区,预计占地200多亩,由湖南华侨城代建,衡阳市八中负责办学,公办性质。规划90个班级(初中48个班,高中42个班)。

8月29日,华侨城还签约了人民路小学,人民路华侨城小学为公办小学,占地约50亩,规划36个班。

近年来,华侨城投资力度加快,建设有序推进,来雁塔修缮完工开放,湘江风光带即将建成,创展中心开放,规划馆主体完工,片区内多条路网火热在建,江霞小学动工,如今又签约了人民路小学和市八中,配套越来越完善,而据悉,近期华侨城还将开工湘江之门,欢乐海岸,一座现代宜居新城正逐渐展现在人们面前。

前些天一则的“华侨城将拟转让雁来置业100%股权,撤资退出衡阳”的信息在网上疯传,我们简单想一想,华侨城作为央企,花了那么大精力、财力进驻衡阳,在衡阳开发得也是风生水起,怎么可能说撤就撤,且不说违约责任,真的撤出了对华侨城的品牌影响也非同小可。

华侨城拟转上的只是其中小部分商住配套项目,这只是一个正常的资本运作而已,来雁新城作为一个一二级联动项目,通过转让商住配套项目引进优质的商业及住宅大品牌商来建设,更快拉升片区形象及整体品质。就像金茂在长沙打包开发梅溪湖一样,大部分商住地块还是由别的地产开发商来开发。

而最近华侨城建设如火如荼,利好项目一个接一个,也让谣言不攻自破。

9月27日,华侨城片区内又有6宗商住地块挂拍。

竞拍要求:


      1、上述土地开发利用须符合来雁新城统一规划,项目开工时间及开发进度须服从来雁新城建设计划安排。

2、为将来雁新城打造为国际一流文旅新城样板和文旅产业高地,要求土地竞买人或其实际控制人须是具备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企业,在来雁新城范围内建设的文旅项目等设施投资额不低于20亿元。

从竞拍要求来看,这几块地无悬念将由湖南华侨城竞得。

我们再来看看华侨城原岸开盘一个月网签成绩,项目11栋已基本卖完(网签有延迟)。

我们相信,湖南华侨城定会不负衡阳人民重托,将衡阳湘江之滨这片13平方公里土地打造成一座世界级文旅新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