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省委宣讲团来衡举行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1 09:3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0月2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衡举行。市委书记邓群策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出席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红色文化等十二个方面,全面生动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并详实讲述了湖南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强调要在对标看齐中学会绝对忠诚,在领会实质中把握正确方向,在融会贯通中学懂、学深、学透;牢牢把握两个大局的基本出发点,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牢牢把握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

▲邓群策主持报告会

邓群策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衡宣讲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再下功夫。要坚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围绕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抓好“五项任务”和省委全会决定,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对标对照工作。以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为总抓手,聚焦实体经济、农业农村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民生实事、社会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再发力、再加速,敢担当勇作为,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及省委全会精神中走前列当主力,彰显衡阳使命担当。

邓群策要求,要科学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创新方式方法,做好结合文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热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充分激发全市干部群众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气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衡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市领导廖健、段志刚、刘泽友、毛朝晖、张霞、杨龙金及全体在家副市级以上领导出席报告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