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副市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开展集中视察,邓群策殷切寄语
发布时间:2020-10-21 09:4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副市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集中视察祁东县、衡阳国家高新区。在出发前的送行仪式上,市委书记邓群策介绍了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市委副书记廖健参加视察出发仪式。

邓群策首先代表市“四大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衡阳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特别是考察调研湖南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推进“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着力实施“八大工程”、打造“八大基地”,重点瞄准14条产业链建链补链强链延链,集中精力建设现代产业强市,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持之以恒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巩固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今年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7%,增速排名全省第二。1—8月的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好于全省平均水平、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取得了“双战双胜”的重大阶段性成果,努力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三高地”“四个新”的战略定位目标中走前列、当主力。

邓群策表示,当前正值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十三五”收官与“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阅历广、经验足、点子多、威信高,是衡阳宝贵的政治财富。真诚希望大家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深入各地感受衡阳发展的速度、变化的程度和城市的温度,为衡阳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继续贡献智慧力量,助推衡阳早日建成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继往地关心各位老领导,切实落实好党的老干部工作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干部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为老干部发挥作用、舒心生活、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