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邓群策调度 “五一”期间全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4 09:2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邓群策调取各重点场所、旅游景点等处的实时监控视频,详细了解各地旅游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

5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邓群策调度“五一”期间全市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劳动者。他强调,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强值班值守,把好安全生产源头关,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万无一失。

▲邓群策逐一与七县(市)五区值班值守负责同志视频连线

当天下午,邓群策首先来到市委总值班室,通过现场调取各重点场所、旅游景点等处的实时监控视频,详细了解各地旅游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随后,邓群策来到视频会议室,逐一与七县(市)五区值班值守负责同志视频连线,听取各县市区“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邓群策充分肯定了我市“五一”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及安全稳定等工作。他指出,各县(市)区认真压实责任,组织有力、科学部署,有效管控风险,掌握了工作主动权。邓群策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值守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邓群策强调,衡阳各种安全隐患多,在任何时候都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旅游景区(景点)要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预案措施,配齐救援力量,采取限流措施,有效控制景区人数,切实保障游客的生命安全。要紧盯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全面排查消除风险隐患,确保消防、电力等设备设施正常运行。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防汛各项工作责任,保持高度警惕,有效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天气。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彻底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

邓群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枕戈待旦、闻令而动的良好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坚决守住衡阳安全稳定的底线,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万无一失。

市领导赖馨正、罗琼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