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朱健:用心用情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为民服务中厚植民生底色
发布时间:2021-06-23 09:0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下午,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朱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他强调,“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能力、推动发展、为民服务中来。

研讨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进行专题研讨交流,结合自己所学所思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朱健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学习党史根本目的是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达到“力行而后知真”的效果。要用心用情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深学笃行中提升政治能力,在推动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在为民服务中厚植民生底色。

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朱健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持续保持党史学习的热度和劲头,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宣传教育。要温故知新,组织专班对开展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重点内容进行全面总结梳理,并组织集中学习讲解,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要注重总结好经验、推介好做法。全面总结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四个阶段取得的成果,培育和树立典型,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特别要大力推介“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模式,不断提升衡阳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品牌的影响力,真正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树立标杆。三要结合实际扩大学习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做好调查研究,广泛问需、精准施策,争取创造出更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特色品牌,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普遍关心的“学位、床位、车位、厕位”等现实问题办精办细、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