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秦国文率十一届市委常委亲切看望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28 14:1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秦国文率十一届市委常委看望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他指出,各位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党代表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履职尽责担好使命、从严从细守好纪律,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看望了与会党代表。

当天,秦国文一行来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7个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党代表,与代表们热情握手。据悉,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共有484名,分为15个代表团。

秦国文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大会。经过五年的砥砺奋进、奋勇拼搏,衡阳发展站上新的起点、进入新的阶段、迎来新的机遇,特别是中央和省委赋予衡阳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和使命,这不仅是对衡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衡阳发展地位的认可,对衡阳在区域发挥集聚、辐射、引领和示范作用的期待。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衡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大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谋划好未来的发展、实现未来的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秦国文强调,各位党代表肩负着全市38万多名共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许和厚望。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大会中,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要本着对全市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讨论审议好市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依法依规完成好大会换届选举任务,用神圣的一票传递出信心、信念和责任。要以严谨的态度、严肃的会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朱健来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6个代表团驻地,看望与会党代表。他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任务是围绕衡阳“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绘出好蓝图、选出好班子、展现新气象,大会的主线是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大会的最强音是“三强一化”。希望各位党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职尽责,结合本单位、本领域工作实践,为衡阳未来更好地发展提建议、献良策。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精神开好大会,认真审议好大会报告,投好手中神圣一票,遵守好大会各项纪律。

市领导赖馨正、段志刚、刘正兴、张霞、耿保民、胡绪阳、杨龙金等分别参加看望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