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衡阳市委举行升国旗仪式,秦国文、朱健参加
发布时间:2021-10-01 09:0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30日上午,市委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市委书记秦国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及市委机关大院全体干部职工、青少年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金秋的衡阳,天蓝云秀。市委大院内气氛庄严热烈,高耸的旗杆分外醒目。上午8时3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衡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市领导赖馨正、刘光跃、段志刚、刘正兴、毛朝晖、张霞、耿保民、胡绪阳、杨龙金、丁芬、黄立、尹培国及全体在家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升国旗仪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